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穎孟辭去時力北市議會黨團總召 由黃郁芬接任

林穎孟今晚宣布辭去時力北市議會黨團總召,由議員黃郁芬接任。(取自林穎孟臉書)

林穎孟今晚宣布辭去時力北市議會黨團總召,由議員黃郁芬接任。(取自林穎孟臉書)

2019/08/31 22:1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紛爭尚未平息,對於黨內路線也還沒確定,沒想到時力北市議會黨團總召林穎孟今晚宣布辭去黨團總召,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將接下總召一職,對於辭去總召原因,林穎孟相當低調,僅說是自己能力不足,也是因之前太忙碌想休息一下。

時代力量自從立委林昶佐、洪慈庸退出後,時代力量主席邱顯智也辭去黨主席,並在日前選出新任黨主席徐永明,昨徐永明公布新黨務人士暨選舉助選應援團團隊名單,他表示,有信心新上任團隊能在明年大選中打出好成績。

林穎孟晚上9點多突然在媒體群組傳訊息寫道:「各位媒體朋友好!我已辭去黨團總召一職,下會期起由郁芬擔任台北市議會時代力量黨團總召。以上眾告周知,感謝大家過去對我們的照顧,未來也請多多指教唷!」

林穎孟受訪表示,辭去黨團總召前,有先和一些人講,後來覺得要讓大家知道,才會在群組告訴大家。至於是否是什麼原因想休息。林穎孟僅說是自己能力不足,先前太忙碌也想休息一下,目前黨內僅剩紀律委員會中的職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