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在質疑蔡英文學位? 陳致中開砲:講到臭酸令人生厭煩!

蔡總統日前參訪社群網站Dcard總部,大方秀出LSE畢業證書,卻遭部分反英獨派質疑造假。(圖取自YouTube)

蔡總統日前參訪社群網站Dcard總部,大方秀出LSE畢業證書,卻遭部分反英獨派質疑造假。(圖取自YouTube)

2019/08/31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日前召開記者會,質疑總統蔡英文未取得倫敦政經學院(LSE)法學博士學位;對此,蔡英文表示,有些人對她的學位取得提出質疑,不但有違事實,更是過度造謠,已經成為假訊息,她會對相關人士提起告訴。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也說,「此題真的可休矣,講到臭酸令人生厭煩」!

蔡英文指出,過去這段時間,包括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校方、教育部等單位,已經一再提出完整說明。另外,根據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頒授學位的規定,必須以成功提交論文為前提。也就是說拿到學位,就有繳交論文。蔡英文也表示,她的博士論文題目是《Unfair Trade Practices and Safeguard Actions》,只要到倫敦政經學院的圖書館網站上搜尋,就可以找到,也可以在館內借閱。

對此,陳致中也在臉書PO文說,難道沒有更重要的事值得關注嗎?邇來有論者喋喋不休質疑小英總統論文及學位事,既然當事人已出具鋼印證書自證,也有人跑去LSE圖書館查館藏也確認,LSE身為知名學府也沒有理由為任何人說謊吧!「此題真的可休矣,講到臭酸令人生厭煩,對主權、民生有何助益」?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也表示,「此題真的可休矣,講到臭酸令人生厭煩」!(資料照)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也表示,「此題真的可休矣,講到臭酸令人生厭煩」!(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