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柯P撕破臉? 謝和弦轟:選舉幫忙給掌聲,直言批評叫罪人

謝和弦(見圖)日前先批柯文哲「很瞎」,又表態要「挺小英」。(資料照)

謝和弦(見圖)日前先批柯文哲「很瞎」,又表態要「挺小英」。(資料照)

2019/08/29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謝和弦曾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除了曾經幫忙製作競選歌,更曾幫柯文哲站台獻唱。不過近期柯文哲爭議連連,也讓謝和弦日前先批柯文哲「很瞎」,又表態「挺小英」。不過此舉卻引發柯粉不滿,灌爆謝的臉書。謝和弦今日再度於臉書發文,意有所指地表示「選舉幫忙的時候給你掌聲,直言批評的時候叫你罪人」。

謝和弦本月7日先在臉書發文表示「2014的阿北快回來,柯文哲你現在很瞎,大哥不一定是對的,所以小弟該點醒他」;25日謝又表示要力挺總統蔡英文,連續舉動讓不少柯粉崩潰灌爆留言「已退讚」。

對此,謝和弦今日又在臉書PO文,意有所指的表示,「選舉幫忙的時候給你掌聲,直言批評的時候叫你罪人,然後說這樣叫做台灣價值,講個話扭扭捏捏不如閉嘴」。謝和弦也在臉書#hashtag表示「讀書人終究是讀書人,小英XX比你們都大」。

對此,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你了,阿北的確令人失望了」、「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對得起自己的心比較重要」;也有粉絲表示「謝謝阿扣,即便現在理念不一,還是謝謝你曾經這麼的幫忙,謝謝」、「謝謝你過去挺阿北、也很謝謝你曾經陪我們一起走過」、「謝謝你之前很幫忙阿伯,不管現在你改支持誰都尊重」。

謝和弦(左)曾多次為柯文哲站台。(翻攝自臉書)

謝和弦(左)曾多次為柯文哲站台。(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