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枋寮鄉政顧問李孟居赴港失聯 好友憂心遭羅織名義「被失蹤」

李孟居獲聘為枋寮鄉鄉政顧問。(記者陳彥廷翻攝)

李孟居獲聘為枋寮鄉鄉政顧問。(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9/08/29 14:43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本報今天獨家報導屏東縣枋寮鄉鄉政顧問李孟居赴港,卻失聯多日,連陪同鄉長陳亞麟出席於印尼的國際會議都未現身,家屬非常擔心「被失蹤」,陳亞麟今天指出,大家很擔心他只是赴港,但因為關心公民運動,卻在「反送中」的混亂現場因中出事,遭羅織名義而「被失蹤」。

李孟居原預計27日抵達印尼日惹,和陳連袂參加國際型會議,向東協國家成員介紹台灣及枋寮之美,但從20日就聯絡不上,他透過臉書、line及家屬聯絡都毫無音訊,家屬非常焦急,加上李孟居無入境印尼紀錄,已通報陸委會及警方協尋。

陳亞麟還越洋錄製影片強調,李孟居是他的多年好友,很關心台灣的未來發展及國際間事務,加上還有留美背景,5月時請他擔任鄉政顧問,協助推展枋寮相關的外交交流及行銷。

陳亞麟說,李本月18日赴香港旅遊,原本約好27日一起到日惹參加國際會議,但直到27日他到印尼時,詢問主辦單位,都沒有李先生的相關消息,因此先通報陸委會並請警方搜尋及香港的朋友幫忙找。

陳亞麟指出,李以往常在國際間跑來跑去,原以為只是手機沒電而已,但沒想到失聯這麼久,令人非常擔心,陳亞麟呼籲,希望所有的台灣人民及台灣同胞正視這件事,呼籲國際上的友人應該要站出來,去檢視這樣的問題,因為一個台灣人赴香港旅遊竟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一定不會是個案,大家一定要謹慎思考這件事背後的意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