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稱沒參與借會議室打小英 王浩宇拿條文:撒謊

王浩宇發現《立法院委員研究大樓使用與管理辦法》規定,借會議辦活動須由委員本人主持,因此質疑黃國昌「沒參與」此事是在說謊。(資料照)

王浩宇發現《立法院委員研究大樓使用與管理辦法》規定,借會議辦活動須由委員本人主持,因此質疑黃國昌「沒參與」此事是在說謊。(資料照)

2019/08/28 2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被爆出借會議室給獨派團體,辦「蔡英文總統博士論文學位說明會」,黃澄清強調「我根本沒參與此事,事實上也不贊成」。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立院會議室使用辦法中明確規範,出借會議室後所辦理的活動,必須由登記借會議室的委員「親自主持」,質疑黃國昌對此「還在撒謊」。

黃國昌在臉書指出,台大教授賀德芬幾天前致電拜託出借會議室,自己雖允諾卻根本不知道對方要舉辦什麼會議,在今天得知後也拒絕代發採訪通知,「我根本沒參與此事,事實上也不贊成」,整起事件「真是莫名其妙」,盼外界「停止這種無聊的捕風捉影」。

王浩宇今(28)日在臉書張貼《立法院委員研究大樓使用與管理辦法》 ,第11條明訂「本院委員因召集工作會報或舉行座談會,需使用本大樓會議室時,向管理單位申請」,但須符合「須由委員親自主持」等條件,王認為黃「還在撒謊」,也懷疑「明天這個記者會...不可能只是單純借用」。

王浩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