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黨和地方立委不相挺 李佳芬:若能重選會說NO

李佳芬近日接受周刊專訪時稱,針對各方候選人陣營不斷攻訐、抹黑,黨和中央政府也都沒人幫助韓,韓國瑜近日因市政、國政兩頭燒日益消瘦。(資料照)

李佳芬近日接受周刊專訪時稱,針對各方候選人陣營不斷攻訐、抹黑,黨和中央政府也都沒人幫助韓,韓國瑜近日因市政、國政兩頭燒日益消瘦。(資料照)

2019/08/28 0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接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話題不斷,其夫人李佳芬近日接受周刊訪問時稱各陣營不斷攻訐、抹黑,黨和中央政府都沒人幫助韓,讓她不捨泛淚,指韓國瑜近日因市政、國政兩頭燒日益消瘦,並說「如果可以重選,對於從政之路我會說NO!」

稱市政國政兩頭燒 李佳芬:韓身形更顯消瘦

據今日出版的《周刊王》報導,李佳芬26日接受該刊專訪時,針對韓國瑜剛選上高雄市長就又跑去選總統,李佳芬說初選前確實有比較大的掙扎,因當初只是被拜託放進名單做民調,沒想到後來一路走到後來就「走鐘」,並非原本的預期。但她也認為,都上了擂台,跟韓國瑜都是抱持平常心。至於是否對「韓國瑜重返政壇」感到後悔,李佳芬則說,如果可以重選,對於從政之路會說「NO」。

針對先前傳聞,郭台銘曾答應要給一筆錢,希望韓國瑜不要出來選,李佳芬則回應,自從郭投入初選以來,韓從未與他私下碰面,稱傳聞是子虛烏有。至於當初韓當選市長後,郭台銘大手筆買芭樂相挺,李佳芬則說,當初接洽的動機很單純,並稱當時不知郭有意參與2020總統大選,完全不知郭有後面的動作。

對於近期黨內整合以及柯郭王動作頻頻等問題,李佳芬則說韓始終沒放棄希望黨內團結,對於柯郭王要如何選擇也無法左右,「或許需要給他們一些時間思考」,並稱自己常與韓開玩笑「總統跟市長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就是一份工作,只是兩者服務層級不一樣。」

李佳芬也說,韓在高雄很賣力地做,沒日沒夜;宣布參選總統後,黨和中央政府卻沒人幫助他,面對地方重要建設與議題,地方立委也不發聲相挺,並指控每要一個東西就會先被羞辱一頓,稱登革熱還得靠市民捐款,挨了一頓羞辱才撥過來,這些都讓韓疲於應戰力不從心,身形更顯消瘦。對於周刊詢問,「聽說韓市長這陣子又瘦了」李佳芬形容,韓腰圍小了幾吋,隨扈拉他的褲帶,他整個人都快被拉上來。

李佳芬指控每要一個東西就會先被羞辱一頓,稱登革熱還得靠市民捐款,挨了一頓羞辱才撥過來,這些都讓韓疲於應戰力不從心,身形更顯消瘦。(資料照)

李佳芬指控每要一個東西就會先被羞辱一頓,稱登革熱還得靠市民捐款,挨了一頓羞辱才撥過來,這些都讓韓疲於應戰力不從心,身形更顯消瘦。(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