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支持度下滑不怪自己?林濁水:跟韓國瑜一樣

民進黨大老林濁水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中)面臨退讚潮,把原因都往外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大老林濁水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中)面臨退讚潮,把原因都往外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9/08/27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從組台灣民眾黨後,面臨「粉絲大退潮」,臉書專頁目前賠掉11萬多讚。民主進步黨新潮流派元老林濁水今(27)日發臉書評論,若柯文哲仿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把支持度下降的理由推給外部,肯定對自身陣營不利,好好一個人也「就這樣走鐘(精)了」。

林濁水寫道,韓國瑜把支持度下滑的理由全部外部化,例如被網黑、媒體黑、權貴黑、國家機器黑等等,總之情勢直落的責任都不在他。

文中指出,柯文哲面對退讚潮,不談組黨有旺中色系,不談反獨得罪天然獨族群,不談他駡人沒分寸,反而說是因為柯粉對身邊站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有意見,說是總統蔡英文用台灣價值修理他。

林濁水認為,堂堂柯文哲也跟著韓國瑜把失利原因推給外面的人,這肯定對他、對和郭合作以及與民進黨做進步的競爭不利,「可惜了,還有相當大實力及像沒放棄改革理想的好好一個人,就這樣走鐘(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