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台辦柯文哲比我熟」 蔡衍明曝彼此首度接觸是柯「主動」

蔡衍明今(26)日釋出影片,提起自己和柯文哲間的關係,除了爆料雙方首度接觸是柯文哲主動找他,更直言「國台辦柯文哲絕對比他熟」。(圖片擷取自蔡衍明YouTube)

蔡衍明今(26)日釋出影片,提起自己和柯文哲間的關係,除了爆料雙方首度接觸是柯文哲主動找他,更直言「國台辦柯文哲絕對比他熟」。(圖片擷取自蔡衍明YouTube)

2019/08/27 06:32

首次上稿 08-26 23:53
更新時間 08-27 06: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透露和旺旺中時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相當熟識,還去過蔡衍明老家聊天,而蔡衍明昨(26)日也釋出影片,提起自己和柯文哲間的關係,除了爆料雙方首度接觸是柯文哲主動找他,更直言「國台辦柯文哲絕對比他熟」。

蔡衍明在YouTube釋出影片「我和柯p的第一次」述說自己和柯文哲間的關係,表示自己和柯文哲彼此認為對方很「憨直」,說柯文哲是因被欺負到受不了才出來選市長,也認為「台灣需要一個梟雄」,比如柯文哲、韓國瑜這樣的梟雄來拯救。

蔡衍明透露,雙方首次接觸是柯文哲找他,因為柯文哲認為自己有心要救台灣,並絕對認同「兩岸好台灣才會好」才會積極準備雙城論壇,蔡衍明強調,自己不是柯文哲和台辦(國台辦)之間的橋樑,因為台辦(國台辦)柯文哲絕對比他熟。

蔡衍明認為柯文哲每天不是在虧就是在鬥嘴「越來越政客」,還反問柯文哲「可以隨便站在朋友(指自己)的頭上嗎,來沒有根據的說話」,接著說:你要踩我怎麼樣?什麼是紅媒?我想跟大陸好難道是錯的嗎?這以前我們都說過了,是不是?

蔡衍明曝光雙方第一次見面約一小時,是柯文哲2014想選市長的時候,透過媒體內部人員牽線要跟他交流,當時蔡衍明是支持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而柯文哲帶著簡余晏來訪,還對蔡衍明說:你只要認識我三個月,你就會愛上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