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學歷被日夜顛倒 韓國瑜:抹黑把愛與包容逼到懸崖邊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學歷被抹黑,今重申將對抹黑者提告。(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學歷被抹黑,今重申將對抹黑者提告。(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8/26 10:3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大學學歷遭人日夜顛倒、日間部說成夜間部,高雄市長韓國瑜今表示,因為覺得抹黑到一個程度之後,把愛與包容逼到懸崖旁邊、沒辦法再退,因此一定要提告。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演講提到自己念大學時,利用夜晚課餘時間打工,卻遭質疑他念的東吳大學英文系夜間部、批韓說謊?韓國瑜昨在臉書秀出學士學位證明書駁斥,並指有心人捏造他是夜間部學生,自編自導「黑函」行為,令他啼笑皆非、忍無可忍。

韓國瑜今指出,他覺得抹黑已經抹到無法令人相信的狀態,他是東吳大學日間部畢業、晚上半工半讀,但抹黑者就硬要說他是大說謊家?因為他是夜間部、沒有時間打工。

韓國瑜說,因此他就把文憑拿出來,並跟律師商量準備提出法律訴訟、準備提告,因為他覺得抹黑到一個程度之後,就把愛與包容逼到懸崖旁邊、沒辦法再退,已經到了顛倒黑白的地步。

他強調,對日間部、夜間部都一樣尊重,且對半工半讀的學生,相信大家也都是尊重,可是明明他個人過去讀書就是半工半讀,抹黑的就一定要說他是說謊家,因此一定要提告。

他指出,不想走到這一步,可是覺得台灣民主自由的可貴,在於大家都知道遵守一定的規範,不是顛倒黑白,因此在臉書上發表這篇感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