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塔羅牌大師指點迷津?郭台銘被爆9月連署選總統

親近郭台銘(中)的人士爆料,郭台銘將在9月登記連署,參選到底。右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左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資料照)

親近郭台銘(中)的人士爆料,郭台銘將在9月登記連署,參選到底。右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左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資料照)

2019/08/26 0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底要不要選總統?有媒體爆料,郭台銘6月時曾找塔羅牌大師蘇仁宗算命,因此決定在9月份登記連署,用無黨籍身分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搶攻中間選民選票。

根據《上報》報導,有親近郭台銘的人士透露,郭台銘6月下旬見了蘇仁宗,蘇仁宗以撲克牌算命,指示郭台銘在心裡想著自己最愛、最恨的牌各1張,在「是否能贏得藍營初選」的問題中,抽到郭台銘最恨的「三號花色牌」,再次洗牌後,郭台銘又問自己的總統選情是否有利,抽到最愛的「黑桃4」,這結果強化了郭台銘的參選意志。

《上報》報導也指出 ,也有郭台銘陣營人士洩露,近期內盛傳的「換柱2.0」、由親民黨提名等多種劇本都不是事實,原因在於郭陣營有自己的選戰節奏,無法被動等待藍營決定將韓國瑜換下,且若回到藍綠對決局面,小英總統也難以打敗,保留「三腳督」的彈性空間對郭較為有利。

該名人士也強調,現在郭柯王結盟有譜,郭董不會選擇掛黨籍投入選戰,不然柯文哲的粉絲會投不下去,現在郭台銘預計在9月時將進行登記連署,用無黨籍的身分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並將重心放在中間選民,進而深入搶攻藍綠票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