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再等等? 時力徐永明將訪社民黨 談第三勢力合作

時力新任黨主席徐永明(見圖)26日將拜會社民黨,請益第三勢力政黨合作新模式,將全程網路直播。(資料照)

時力新任黨主席徐永明(見圖)26日將拜會社民黨,請益第三勢力政黨合作新模式,將全程網路直播。(資料照)

2019/08/25 2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近期因路線問題,林昶佐、洪慈庸陸續退黨,邱顯智也辭去黨主席,據悉時力新任黨主席徐永明26日將拜會社民黨,與召集人丁勇言、范雲等「請益第三勢力政黨合作新模式」,全程都會在現場網路直播。

徐永明26日將與社會民主黨丁勇言、范雲進行便當會,並請教第三勢力政黨合作新模式,全程會在現場網路直播;此外,徐永明先前接任黨主席時就表示,跟民進黨或其他政黨之間的互動,他持開放態度,也希望除了選舉外,可以一起談政策立場與價值。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23日已和台灣團結聯盟主席劉一德,開會研商2020總統與立委選舉提名相關事宜,與會者表示,「會談約一小時,氣氛不錯」;對於時代力量是否會與民進黨互動談合作,時力發言人李兆立則表示,「兩黨間已經在聯繫中,但目前尚未確定時間地點,有最新進度就會對外界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