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崩潰!藝人謝和弦表態改挺小英 大量柯粉憤怒出征灌爆...

謝和弦今天表態力挺蔡英文。(資料照)

謝和弦今天表態力挺蔡英文。(資料照)

2019/08/25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謝和弦曾替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除了曾經幫忙製作競選歌,更曾幫柯文哲站台獻唱,不過日前他先在臉書嗆柯文哲「你現在很瞎」,而今(25)日更表態力挺蔡英文,連續舉動讓不少柯粉崩潰灌爆留言「已退讚」。

謝和弦今天在臉書上發文,先是肯定柯文哲的做事能力「雖然阿北比較會做事」,接著便表態「但台灣的門面,還是相信小英吧」,也說「至少她的英文不會丟臉,不會在那邊晶晶體抱腿」順便大酸了日前因演講中英混雜而引起討論的高雄市長韓國瑜。

不過此舉卻引起不少柯文哲粉絲憤怒,紛紛來到文章崩潰留言灌爆「口甜如蜜的芒果乾還是最對年輕人的味」、「聽歌不錯啦,但支持誰是你的自由,感謝你的付出,我還是支持阿北,但你支持小英,不好意思,沒辦法挺你」、「感謝你曾支持過阿北,我非柯不投,只好先退讚了」、「那就再見不送了,還是謝謝你曾幫忙他!」、「曾經的阿扣,哪裡去了」。

而有一些網友則持其他意見,留言表示「不知道檳榔到底做了什麼事?兩岸一家親嗎?」、「不是柯比較會做事,而且比較會宣傳」、「沒有白挺你,加油」、「台灣就是台灣,沒有模擬兩可的答案」、「你說的大多是對的,但小英比較會做事」。

謝和弦臉書全文

謝和弦今天表態力挺蔡英文,讓不少柯粉崩潰灌爆留言:已退讚。(圖片擷取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今天表態力挺蔡英文,讓不少柯粉崩潰灌爆留言:已退讚。(圖片擷取自謝和弦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