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鹿颱風消失的縣長......在宿舍電話聯繫各局處首長

澎湖縣長賴峰偉白鹿颱風公開現身,就是在整備會議中。(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賴峰偉白鹿颱風公開現身,就是在整備會議中。(記者劉禹慶攝)

2019/08/25 21:4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白鹿颱風來襲時,遭行政院長蘇貞昌點名「失聯」的澎湖縣長賴峰偉究竟身在何處?根據其核心幕僚表示,賴峰偉在宿舍內以「電話」聯繫各局處首長,準備10時30分整備會議資料,而非某媒體報導宣稱與澎湖防衛指揮部開會。

根據某媒體報導指出,失聯的賴峰偉當時與澎防部召開整備會議,其實賴峰偉公開現身,就是上午10時30分消防局舉行的白鹿颱風整備會議,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也一同開會,澎防部自行發稿,這家媒體未派駐記者在澎湖,誤以為賴峰偉消失期間是到澎防部召開颱風整備會議,出現誤差。

賴峰偉究竟在那裏?根據賴峰偉親近幕僚表示,由於10時30分要召開颱風整備會議,賴峰偉在宿舍中以「電話」聯絡各局處室主管,了解防颱準備進度,並要求準備相關資料彙整報告,因應下午4時災害應變中心2級開設,上午10時30分準時進入消防局災害應變中心,並提前在整備會議後提前1級開設。

針對蘇揆指稱縣長電話進入語音信箱,幕僚表示,賴峰偉習慣使用「0988」開頭的個人電話,公家撥發的「0933」開頭電話手機,早就已經不用,但消防局並未更新資料,才會出現聯絡不上的情況;至於幕僚秘書及隨扈電話都未接的說法,該親近幕僚表示,詢問過縣長身邊的人員,都無人接到電話或有未接電話,不知道究竟打給了誰?

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左〉參加整備會議,由縣長賴峰偉主持。(澎湖防衛指揮部提供)

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左〉參加整備會議,由縣長賴峰偉主持。(澎湖防衛指揮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