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黨徽網友設計「資源回收」 柯文哲:就大家去選

臉書粉專「逃生活」以資源回收的符號當作民眾黨黨徽設計,強調民眾黨「keep it recycled」,引發熱議論。(取自逃生活臉書)

臉書粉專「逃生活」以資源回收的符號當作民眾黨黨徽設計,強調民眾黨「keep it recycled」,引發熱議論。(取自逃生活臉書)

2019/08/25 14:5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組成台灣民眾黨,並舉辦「i-Voting黨徽創意徵稿大賽」,號召全民投稿,吸引不少網友惡搞,包括以「檳榔」當作黨徽,暗諷柯文哲「綠皮紅心」,臉書粉專「逃生活」則以「資源回收」為概念,以資源回收的符號當作黨徽設計,強調台灣民眾黨「keep it recycled」,引發熱議論。

柯文哲今受訪被問及對網友創意的看法,柯文哲僅說黨徽徵選才剛開始,就大家去選,自己也要回去問問看錢從哪裡生出來。

媒體追問,覺得網友設計好看嗎?徵選的評判一句跟標準?柯文哲則說「不曉得」,也不清楚怎麼弄,最標準的還是組一個遴選委員會。

至於市議員羅智強認為,臉書粉絲團掉粉,是因為有人刻意操作。柯文哲說,人活在世界上每天會面對各種挫折,還是那八個字,就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我們也不是要做什麼壞事,做多少算多少,剩下的交給歷史去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