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風暴》不只洪慈庸、林昶佐 創黨元老林郁容也退黨

時力創黨元老林郁容(圖中),也在日前決定退黨。(資料照)

時力創黨元老林郁容(圖中),也在日前決定退黨。(資料照)

2019/08/24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林昶佐、洪慈庸,因為與黨理念有分歧,近期相繼退出時代力量。隨後邱顯智也辭去黨主席一職,在政壇掀起熱議。而創黨元老林郁容,也在日前決定退黨。

林郁容接受《中央社》 採訪時表示,當初創黨是希望壯大本土政黨,不過時力目前狀況和目標變得不太一樣,讓他覺得留在黨內無法發揮。林郁容指出,時力黨內沒有好的溝通機制,促進黨員相互了解,是他選擇離開的原因之一;他也表示,決策委員會無法做出實質決策,有點在空轉的感覺。

至於退黨後,是否再加入其他政黨?林郁容表示,目前其他政黨沒有適合他可以幫忙的地方。林郁容說,他並沒有指責誰做得不好,他對身為創黨一員,卻沒有好好發揮而感到慚愧,林郁容也希望留在時代力量的同志,在明年選舉能夠有好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