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評蔡衍明「人土公土公的」:除了太太多 看不出大缺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談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除了太太比較多,看不出很大的缺點。(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談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除了太太比較多,看不出很大的缺點。(記者張嘉明攝)

2019/08/24 13:01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在youtube開直播,稱下一集要證明他是愛台灣的,並將公開他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之間的關係,柯回應,沒有什麼秘辛啦,他(蔡)的人土公土公的(台語,形容個性土直、講話直接、不會修飾),不是壞人,除了太太比較多,看不出很大的缺點。

柯文哲表示,沒有人說蔡衍明不愛台灣,只是他愛台灣的方式,聽起來就不敢恭維;柯說,很不喜歡媒體大老闆把媒體當展示權力的工具,「聽話,我就捧你,不聽話,我就K你」,這不是文明社會應有的現象,這是權力的傲慢。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