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爆當郭競選總幹事 柯:不是願不願意,是像嗎?

有名嘴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將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拚總統的競選總幹事,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說,這很可怕,常常報派我的工作,我要去當選舉總幹事喔!這不是願意不願意,是像嗎、像嗎?(記者張嘉明攝)

有名嘴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將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拚總統的競選總幹事,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說,這很可怕,常常報派我的工作,我要去當選舉總幹事喔!這不是願意不願意,是像嗎、像嗎?(記者張嘉明攝)

2019/08/24 12:38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有名嘴爆料2020年總統大選「郭柯王」角色分工,台北市長柯文哲將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拚總統的競選總幹事,對此,柯文哲今早在媒體聯訪時說,這很可怕,常常報派我的工作,我要去當選舉總幹事喔!這不是願意不願意,是像嗎、像嗎?

媒體連連追問,柯在三方結盟的角色,若他當總幹事,郭、王才不會擔心他要選副手或有其他可能性發生,若柯無角色不是很奇怪,到底要扮演哪樣的角色?

柯先是說「理念結合啊,對不對」,後又說他的角色「就是社會賢達、批評的角色,做一個社會評論員的角色」,看看啦,看看啦,總是時間還在進行嘛。

媒體追問,是否透過親民黨的關係,由親民黨推薦郭台銘(選總統)?柯稱,突然想到很久沒有去找老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應該找個時間去拜訪。

對於2020年總統大選,講贏的策略,是不是柯去選的贏面比較大?柯回應,選舉是個專業,他在去年選舉發現還是要搞噱頭、策略、聲量、作秀等,可是跟執政是兩回事,他覺得台灣還不是很成熟的民主國家,選戰當中的選舉的技術占很大的成份,這一直是他很討厭的東西。

媒體詢問柯文哲參選總統的關鍵是蔡英文總統交不交出考卷?柯說,「我個人是很不想選」,非常清楚市政優先,市政做完了,還有時間才去處理其他事,就算到全台各地去看,也是用市政角度去看,「如果可以的話,認真的把台北市長任期做完是上策」;至於蔡的成績單是不是死當?柯說「她還沒有交卷」。

柯文哲表示,選舉要花時間,2018年選到差點掛掉,發現說他就很認真做,剩下15天出去選,光是市場、夜市繞一圈及里長拜訪一輪,那要多久時間?問題是台灣的選舉就是這樣,你跟他握過手,他就比較有機會投給你,還有一點,選前兩週他從螢幕上完全消失,沒有募錢去買廣告、節目露出,所以選情還是有差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