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23活動邀郭王卻沒邀相關人士? 學姐這樣說...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資料照)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資料照)

2019/08/23 12:3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今早9點在北安公園舉行「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王金平首度同框,不過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該活動沒邀請八二三相關人士,反而邀請郭台銘和王金平,根本就是太陽餅內沒太陽的概念,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今上午接受《POP搶先爆》訪問表示,兵役局每年都會廣發邀請函邀請八二三相關人士參加,相關活動柯市長已參加過三次,這些都是有紀錄,網路上也可查得到。

郭台銘、王金平、柯文哲首度同框,3人服裝、座位成外界關注焦點,黃瀞瑩解釋,柯過去位子安排都是在走道旁的第一個位子,安排上沒想太多,並沒刻意安排。至於服裝,黃瀞瑩說,市長的服裝就幾個顏色輪流穿,今天也沒規定他要怎麼穿,就照平常的服裝,有提醒市長不要駝背、頭髮要整理好。

至於游淑慧質疑,該活動沒邀請八二三相關人士,反而邀請郭台銘和王金平,黃瀞瑩表示,過去市長已經參加過三次,這些都有紀錄查得到,且兵役局每年都會廣發邀請函邀請八二三相關人士參加,外界不用過度政治解讀。

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活動有延遲開始,黃瀞瑩解釋,現場有大批媒體,動線有點混亂,可能是推擠的關係使活動有延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