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王勝利組合? 柯文哲:是希望的組合

媒體追問郭柯王是勝利組合嗎?柯文哲表示,是希望的組合,他不希望是仇恨跟恐懼的競爭,而是一個希望。圖為823砲戰紀念日活動合照。(記者劉信德攝)

媒體追問郭柯王是勝利組合嗎?柯文哲表示,是希望的組合,他不希望是仇恨跟恐懼的競爭,而是一個希望。圖為823砲戰紀念日活動合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9/08/23 12:39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日選在823砲戰紀念日首度合體,震撼政壇,3人是否正式結盟,柯文哲今早受訪時強調,重點不是結盟,是有沒有符合台灣社會的需要,這只是一個開始,媒體追問郭柯王是勝利組合嗎?柯則表示,是希望的組合,他不希望是仇恨跟恐懼的競爭,而是一個希望。

今日一大早與郭王兩人合體結束,柯驅車趕往潭美國小參加雙語教材研編發表暨觀摩活動後,接受媒體聯訪,由於當日天空飄著細雨,媒體問天亮、下雨了,是否準備出兵(指參選總統)?柯文哲笑說,這個好像沒什麼關係。

媒體問郭柯王3人合體是否確定正式結盟,柯文哲表示,重點不是結盟,而是有沒有符合台灣社會的需要,這只是一個開始而已。選在台海勝利的823紀念日合體,是否代表3人未來一定要勝利,柯語帶曖昧說,他不曉得、也許時間剛好,不然也沒什麼好場所。

媒體再問3人是否定調拱郭選總統、柯進軍國會、王則負責鞏固地方派系,柯文哲仍再強調,重點不在選舉的輸贏,重點是說怎麼做可以讓台灣在可見的未來,平安度過未來比較關鍵時刻,在中美大戰,台灣還是有很多困難,因此他們希望有比較好的方式可以度過這個危險期。

相關影音

柯文哲還說,他想很久了,從1993年到現在,台灣政治主流就是藍綠,意識形態抗爭,希望有一次機會,讓國家治理變成選舉當中被討論的主題,科學、清廉、親政,不希望2020的選舉是恐懼跟仇恨的較量,是否有其他選項是希望,這他個人期望,能不能做到要努力。

媒體問是郭台銘的希望嗎,誰的希望?柯文哲表示,希望也不自己講,要透過努力,論述藥價購、團隊要組織,磨合是要做,這也不是那麼容易,他強調,台灣是不是有一次機會,逃離藍綠的意識形態泥淖。

離開前媒體包圍柯文哲追問,郭柯王3人組合是代表最強組合或者是代表什麼?柯文哲說,是希望的組合,他不希望是仇恨跟恐懼的競爭,而是一個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