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恒旭稱沒虛設行號 財產申報未見「旭創意」

監察院今天公布最新一期的「廉政專刊」,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申報的財產,僅有5筆存款與2筆保單,其他包括土地、建物、汽車、事業投資、有價證券等皆掛「零」,申報資料也未見到之前引起爭議的「旭創意」。
(取自監察院網站)

監察院今天公布最新一期的「廉政專刊」,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申報的財產,僅有5筆存款與2筆保單,其他包括土地、建物、汽車、事業投資、有價證券等皆掛「零」,申報資料也未見到之前引起爭議的「旭創意」。 (取自監察院網站)

2019/08/23 09:41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監察院今天公布最新一期的「廉政專刊」,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申報的財產,僅有5筆存款與2筆保單,其他包括土地、建物、汽車、事業投資、有價證券等皆掛「零」,申報資料也未見到之前引起爭議的「旭創意」。

根據潘恒旭申報的資料,他共有247萬5650元的存款,包括在國泰世華銀行活期儲蓄存款100萬3785元、國泰世華銀行電子存單定期存款100萬元、台灣土地銀行活期儲蓄存款5萬6602元、高雄銀行39萬5263元、高雄銀行存款2萬元。此外,他還有國泰人壽富貴保本三福終身險與國泰人壽鍾愛一生313終身險。

對於外界質疑「旭創意」是空殼公司,潘恒旭曾回應表示,「旭創意」從2002年開始營運,創業16年、作品無數,「怎麼會是空殼公司?」而稱它為洗錢公司是「污辱」,他強調,絕對沒有虛設行號、虛開發票,禁得起每一筆對帳,但潘恒旭也補充,自己在韓國瑜選上市長後已經辭職,實際營運狀況他並不過問。

潘恒旭曾強調,絕對沒有虛設行號、虛開發票。(資料照)

潘恒旭曾強調,絕對沒有虛設行號、虛開發票。(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