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尋韓市長! 時力議員:日本青年局議員團90人在等

高雄市長韓國瑜遲到讓日本賓客傻等,時力高市議員林于凱在臉書發起「協尋市長」活動。(記者黃佳琳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遲到讓日本賓客傻等,時力高市議員林于凱在臉書發起「協尋市長」活動。(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08/22 11:2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長佐佐木紀眾議員率該黨所屬國會及地方議員與青年約90人,今天上午前往高市府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但韓國瑜遲到快半小時還沒現身,時力高市議員林于凱在臉書發起「協尋市長」活動。

林于凱指出,日本人重視準時的程度,完全是高規格的標準,他前往日本參訪時,因為巴士開車時有人沒有上車,但是因為怕延誤跟市役所的約定時間,沒有回頭,而是讓這位落單的夥伴,自己搭計程車前往。

今天日本青年局眾議員90多人10點22分已經到場就座,結果韓國瑜到10點50分還沒出現,林于凱認為,每次的會面,都是日本團隊已經好整以暇列隊迎接,絕對不可能有延遲的情況,相對於對中國的態度,韓國瑜顯然沒有把跟日本的交流放在心上。何況,今天對方是90人的日本「青年局」,韓國瑜不斷掛在嘴邊的「青年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