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籲一定要選立委 「柯黑」王世堅反嗆:黃鼠狼給雞拜年

柯文哲今天呼籲王世堅(見圖)一定要選立委,王世堅回嗆,柯文哲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會把柯P的話當作笑話,他會堅守工作崗位,只要柯文哲還在市長的一天,無論柯怎麼講,他都會堅守議會崗位。(資料照)

柯文哲今天呼籲王世堅(見圖)一定要選立委,王世堅回嗆,柯文哲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會把柯P的話當作笑話,他會堅守工作崗位,只要柯文哲還在市長的一天,無論柯怎麼講,他都會堅守議會崗位。(資料照)

2019/08/21 17:5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本報今天報導,原本基層拱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參選第三選區立委,卻被黨中央以「柯黑要怎麼選?」為由打槍,讓王世堅相當難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聽聞則酸說,「這是2020最大的遺憾」,甚至呼籲王世堅一定要參選;王世堅受訪時說,他其實沒有參選意願,只是受邀至黨中央參加討論,是他先表達沒意願而拒絕,他並強調,只要柯文哲還在市長的一天,無論柯怎麼講,他都會堅守議會崗位,也會持續監督。

王世堅說,最近柯文哲一講到他就很興奮,柯文哲和他就像魔鬼遇到十字架,魔鬼只要碰上十字架就會語無倫次,去年選舉選民投票給他,讓他能有機會繼續監督柯文哲,目前他任務還沒做完,原本他其實沒有參選意願,只是受邀至黨中央參加討論,黨中央也暗示,今年初有很多基層勸進,但因他是柯黑而不提名。

「柯黑是我的榮耀」,王世堅強調,若因為柯黑而不能參選這是他的榮譽,他的家族是政治受難家族,他認為保有家族榮譽相當重要,是他拒絕被黨徵召提名,是他先表達沒意願而拒絕,不讓黨拒絕他。

王世堅說,他知道黨有部分人士被柯文哲騙、被迷惑,他不怪罪任何人,但他身為民進黨員就是要遵守黨內提名機制和遊戲規則。

柯文哲今天呼籲王世堅一定要選立委,王世堅則回嗆,柯文哲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會把柯文哲的話當作笑話,他則會堅守工作崗位,只要柯文哲還在市長的一天,無論柯怎麼講,他都會堅守議會崗位。

媒體詢問,柯文哲若是選總統,他是否會跟著選立委?王世堅說,就算不去選立委,一樣可以在議會批評、監督柯文哲,選不選立委和監督柯不衝突。

針對柯文哲稱自己與國台辦間是對手關係,王世堅痛批,之前柯文哲被國台辦公開讚揚,是第一位中共官方認證的最佳代言人、中共金孫,現在竟說自己和國台辦是對手關係,這讓反共烈士地下有知,真的是會再氣死一次。

相關新聞連結:
「柯黑」王世堅未獲立委提名 柯P:我人生失去很多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