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選黨主席過程惹議 作家揶揄:以為是系學會長選舉

時代力量今日推舉立委徐永明擔任新任黨主席,對於黨主席選舉的風風雨雨,作家朱宥勳臉書表示「名字遮起來,真會以為是哪裡的系學會長選舉耶」。(記者廖振輝攝)

時代力量今日推舉立委徐永明擔任新任黨主席,對於黨主席選舉的風風雨雨,作家朱宥勳臉書表示「名字遮起來,真會以為是哪裡的系學會長選舉耶」。(記者廖振輝攝)

2019/08/21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黨主席缺近兩週後,今日(21日)召開臨時決策會,推舉立委徐永明擔任新任黨主席。時代力量決策會20日否決唯一有登記參選黨主席的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改推徐永明,作法引起外界諸多議論。作家朱宥勳就在臉書表示,「名字遮起來,真會以為是哪裡的系學會長選舉耶」。

時代力量在黨主席邱顯智請辭後,黨內僅有林亮君宣布投入選舉,決策委員會20日卻通過決議否決林亮君參選,繼續慰留邱顯智。但邱之後也發表聲明,堅拒留任,推薦桃園市主委曾威凱、徐永明繼任。今日時代力量緊急召開決策會,推舉徐永明擔任黨主席。但黨內作法卻引發網友批評,一是不滿徐永明;二是質疑有報名參選的是林亮君,最後卻由當初不表態參選的徐接任。

對此,知名作家朱宥勳在臉書表示,從林亮君報名參加黨主席選舉,到決策委員會通過徐永明繼任黨主席,「可不可以來個人告訴我,這段故事串起來,要怎麼用好聽一點的話說呢。名字遮起來,真會以為是哪裡的系學會長選舉耶」。網友也紛紛留言「真的有像」、「號稱最要求程序正義的新政黨新力量呢」、「看起來有點像小學選到班上老師最不喜歡的同學當班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