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南下助陣 韓國瑜明公布核四等能源政策

張善政助陣下,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明天將公布核四等能源政策。(記者葛祐豪攝)

張善政助陣下,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明天將公布核四等能源政策。(記者葛祐豪攝)

2019/08/21 12:5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明天將南下高雄,舉行韓國瑜對核四等能源國政說明會,正式宣告韓國瑜的國政議題起跑。

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後,上周六已公布國政顧問團名單,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總召,張善政明天也將南下,在國民黨高雄黨部舉行能源國政說明會。

據了解,說明會將以直播方式,闡述韓國瑜的能源政策政見,包括達成讓核四完工運轉、減少跨區供電、降低空氣污染等目標。

張善政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明天公布的內容,以韓國瑜過去的能源政策為基礎,主要是讓台灣有充裕、穩定不中斷,且價格平穩合理的能源供應。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指出,815大停電是不是透露出台灣的缺電危機?電價一調升,萬物漲聲響起,為什麼我們不能讓電更便宜?深澳、中火案爭議聲從未停歇,我們真的沒有「乾淨能源」嗎?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說,到底台灣用什麼發電最好?韓國瑜與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副總召杜紫軍、號稱「核終戰神」的土條「黃士修」,8/22(四)中午12:30「首波國政直播開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