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接韓宜縣競總職 林姿妙:尚未接到黨中央徵詢

前國民黨花蓮縣長傅崑萁與前新北市長周錫瑋上周來到宜蘭縣,拜訪宜蘭縣長林姿妙,要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總統選舉鋪路,尋求林的支持。(記者林敬倫攝)

前國民黨花蓮縣長傅崑萁與前新北市長周錫瑋上周來到宜蘭縣,拜訪宜蘭縣長林姿妙,要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總統選舉鋪路,尋求林的支持。(記者林敬倫攝)

2019/08/21 12: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前國民黨花蓮縣長傅崑萁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上周來到宜蘭縣,拜訪宜蘭縣長林姿妙與宜蘭縣議會議長張建榮,要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鋪路,尋求黨內執政縣市首長的支持;宜蘭縣長林姿妙今表示,目前只跟2人交換意見,支持國民黨候選人理所當然,至於是否接任韓國瑜宜蘭縣競選總部主委,她則說,還未接獲徵詢。

國民黨中央近期積極整合各執政縣市首長,希望首長們能全力支持韓國瑜,並擔任各縣市競選總部的主任委員;林姿妙上週五也在縣長官邸,與傅崑萁與周錫瑋吃飯,據了解,傅與周兩人積極為韓國瑜布局,到各執政縣市拜訪首長,盼在明年總統大選之前,為韓鋪路。

張建榮周五也在縣議會與傅、周2人見面,張建榮說,傅與周見他只是禮貌性的拜會,2人的確有說韓國瑜的選情要拜託他,支持黨提名的參選人,理所當然,不過,縣長官邸的飯局他有別的行程因此拒絕,沒有參與。

張也表示,近期黨中央也積極要求執政縣市首長擔任各縣市競選總部主委,但林姿妙是否擔任,還是要看林的意願。

對於是否接任韓國瑜宜蘭縣競選總部主委,林姿妙今天仍表示,目前尚未接到黨中央徵詢,做好縣政工作、力拚縣民福祉,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事。談到周與傅的拜訪?林姿妙指出,身為國民黨員,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理所當然,但傅與周來宜蘭跟她只是交換意見,這是常有的事,還沒談到其它選舉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