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北上美商會演講 綠議員批:時間至少可簽10份以上公文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批評韓國瑜假掰北上演講,其實是為選了總統大選,凸顯面臨換瑜風波處境艱難。 (記者陳文嬋攝)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批評韓國瑜假掰北上演講,其實是為選了總統大選,凸顯面臨換瑜風波處境艱難。 (記者陳文嬋攝)

2019/08/21 11:26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將北上參加台北市美國商會演講,題目是「從高雄市政到台灣未來」,民進黨議員林智鴻批評韓國瑜假掰以演講名義,其實是為了總統造勢,彌補國際間對他選台灣總統信任感不足的作為,凸顯他面臨換瑜風波的處境艱難,但卻苦了高雄市民。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唯一的市政行程,就是要離開高雄,北上參加台北市美國商會演講,題目「從高雄市政到台灣未來-由能源、科技與開放看台灣經濟發展」。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表示,市長韓國瑜原本稱平常忙市政、假日拚選舉,卻對總統大選節奏與步調亂了套,才會假借各式演講會名義,為了兼顧市政與拚總統大選,看似市政行程卻是為選總統造勢,把演講題目扯到高雄市政,其實就是他為了選總統的造勢會,不但累了他自己,也苦了高雄市民。

林智鴻指出,韓國瑜參加台北市美國商會演講的舉動,透過與美方商會的互動,彌補國際間對他參選台灣總統信任感不足的作為,但其實韓國瑜只要做好市政,大家就會對他肯定,也不會質疑他。

林智鴻說,韓國瑜拚選舉應該選擇假日,到底他對這場演講會界定是市政?還是選舉?韓國瑜應該要公開說清楚,若是總統選舉應該安排假日,以他北高來回搭車,加上演講時間,1天至少會花掉6小時,他酸韓國瑜可以簽至少10份以上公文,市政才不會延宕。

林智鴻批評韓國瑜類似選總統行程,不用假掰與市政包裝在一起,對韓國瑜而言就是拚總統大選,他應該選擇在假日,也可以跟主辦單位溝通,而不是以各種名義,與市政牽扯在一起,凸顯他面臨換瑜風波的處境艱難,市政、選總統都顧不好兩頭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