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稱國民黨反共不反中 網友笑「精神分裂」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見圖)發聲挺香港反送中,被鋼鐵韓粉劉家昌痛批「吃裡扒外」,她在臉書上發表個人觀點,網友卻笑稱「精神分裂」。(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見圖)發聲挺香港反送中,被鋼鐵韓粉劉家昌痛批「吃裡扒外」,她在臉書上發表個人觀點,網友卻笑稱「精神分裂」。(資料照)

2019/08/20 2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期發聲挺香港反送中,遭到鋼鐵韓粉劉家昌痛批「吃裡扒外」,徐不僅在臉書上po文反擊,還發第二篇論點聲稱「國民黨反共不反中」。對此,網友則稱徐巧芯根本「精神分裂」。

徐巧芯今(20)早於臉書上發布「論正藍第二篇」,主旨在於指出正藍的兩岸觀點,並說明國民黨「反共不反中」,她表示,「我們反對共產黨對大陸的極權統治,期望看到一個民主化的中國」,她還強調,「這是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基礎」。

針對徐巧芯發文聲稱「國民黨反共不反中」,網友們紛紛質疑表示,「現在說反共是神經病犯了嗎」、「台灣人民都像你這麼天真也不錯」、「請吳主席與韓市長去中聯辦講看看」、「習大大說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都2019年了還反共不反中?馬(英九)先生一口老血噴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