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定獲民進黨徵召參選 這張照片卻讓高嘉瑜氣呼呼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20)日確定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港湖區立委!但她在臉書轉貼相關新聞時,卻因新聞照片而傻眼,直呼「這照片是誰,國家機器拍的嗎」。(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20)日確定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港湖區立委!但她在臉書轉貼相關新聞時,卻因新聞照片而傻眼,直呼「這照片是誰,國家機器拍的嗎」。(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2019/08/20 2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港湖女神」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20)日確定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港湖區立委!但她在臉書轉貼相關新聞時,卻因新聞照片而傻眼,直呼「這照片是誰,國家機器拍的嗎」。

綜合媒體報導,民進黨今天召開提名委員會,在17個尚未確認立委提名人選的艱困選區中,包括「友柯」議員高嘉瑜在內,將徵召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花蓮縣現任立委蕭美琴等7人出戰。提名策略小組將建請明(21)天中執會徵召高嘉瑜、許淑華等人。

對此,高嘉瑜20日晚間開心地在臉書分享相關新聞,但新聞中的照片卻是她「老年」的模樣,讓她傻眼直呼「這照片是誰,國家機器拍的嗎」。網友見狀也傻眼,紛紛留言「這很故意」、「真的太過份!」、「這是二十年後的妳吧」、「肯定是敵對陣營拍的」。

但也有很多網友留言祝賀「恭喜!!!!!!太棒了」、「恭喜以後改叫高委員」、「一定又是高票當選」。

據了解,該新聞晚間7點07分刊出後,隔了1個多小時才換成高嘉瑜正常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