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民調狂掉該怎麼辦?挺韓學者出「這招」 網友看傻了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爭議不斷,民調也持續下滑,「換瑜」傳聞四起。(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爭議不斷,民調也持續下滑,「換瑜」傳聞四起。(資料照)

2019/08/20 2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爭議頻傳,多家民調皆顯示他不敵總統蔡英文,陣前換將傳聞不斷。對此,挺韓的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說,只要韓粉再度集體顧電話7天,「你看韓的民調數字會不會又飆上來?聲勢會不會更強?」但網友看了傻眼,直呼「只會做表面功夫有啥用啊?」

胡幼偉19日在臉書發文說,「民調戰」確實是敵對陣營用來瓦解韓國瑜勢頭的主要武器,至於那些民調究竟可不可信,是另外一個問題,「重點是,只要一直有人接力賽式地公佈對韓不利的民調數字,就會影響中間選民支持韓的意願。這才是比較嚴重的問題」。

他還出招,「不相信的話,如果韓粉約好,從下週一開始,再度集體顧電話7天,你看韓的民調數字會不會又飆上來?聲勢會不會更強?」

對此,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挺韓名嘴幹嘛一直叫韓粉顧電話?」直呼「什麼事都要顧電話,那乾脆111那天也叫韓粉顧電話好了,挺韓名嘴一直叫韓粉顧電話幹嘛啊?顧了韓國瑜就不會中午才上班嗎?顧了高雄就突然起飛嗎?只會做表面功夫有啥用啊?」

也有人說,「韓粉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韓國瑜民調崩盤你在那邊守電話有用嗎?這只是證明目前所有的民調韓粉過度表態的瑕疵,而韓國瑜民調實際比這些都低得多,就是已經崩盤了。」

該網友酸說,「當韓粉真累,之後還要週週造勢,平日還要在家守電話,真是悲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