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車被裝追蹤器 張善政: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爆料稱「自己的車子可能被裝追蹤器」,引起軒然大波,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下午受訪時表示,技術上當然有可能,但就是要有證據,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韓敢講就應該有相當把握才對。(記者林正堃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爆料稱「自己的車子可能被裝追蹤器」,引起軒然大波,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下午受訪時表示,技術上當然有可能,但就是要有證據,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韓敢講就應該有相當把握才對。(記者林正堃攝)

2019/08/20 16:15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爆料稱「自己的車子可能被裝追蹤器」,引起軒然大波,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下午受訪時表示,技術上當然有可能,但就是要有證據,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韓敢講就應該有相當把握才對。

張善政今出席紀錄片首映會受訪,對於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聯繫,張善政表示,他跟郭有簡訊往來,最近一次就是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後關心郭,但只是簡單問候,簡訊也不適合講那麼多事,如果需要碰面的話,上次碰面是在高雄市長選舉期間,有跟郭碰面討論怎麼支持韓國瑜。

張善政認為,郭台銘提出的「0到6歲國家養」、「主權基金」、「大健康產業」等3項政策還不錯,韓國瑜應該虛心跟郭請教,國政顧問團也會詳細談這3項政策的內容,如果可行,就會提給韓國瑜。

對於近期「國家機器」的議題,張善政說,在國政顧問團名單公佈後,確實有些顧問覺得有受到關心,關心來源是不是國家機器在後面?沒辦法直接講,但確實有些顧問最近就說到這裡就好了,少提他們的名字,還不只一位。

張善政表示,國政顧問團名單沒有全部公布的原因,就是有些顧問在商界做生意,不希望扯到政治,但也有很多理想要實現,有的顧問則在學校擔任行政主管,有顧慮不願透露名字。

對於今日韓國瑜稱車子可能被裝追蹤器,張善政低調地說,技術上當然有可能,就是要有證據,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韓市長敢講這個話,應該有相當把握才對,但細節他並不清楚,不便再多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