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若不回答美日中投資問題 柯P直言:郭台銘會落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郭台銘最大的問題是,「美中日都有投資,你當總統怎麼不受影響」?(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郭台銘最大的問題是,「美中日都有投資,你當總統怎麼不受影響」?(記者方賓照攝)

2019/08/19 19:0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激烈,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王金平三人結盟傳言不斷。柯文哲傍晚接受TVBS電視台專訪時表示,政治還是專業,需要時間去熟悉,郭台銘不是普通的素,是非常的素、很素,不過經過學習還是可以轉過來。他接著話鋒一轉指出,最大的問題是,自己也問過郭台銘很多遍,「美中日都有投資,你當總統怎麼不受影響」?

柯表示,不過我看郭台銘都沒有回答,如果不回答,「他一定會落選」,小英貼個標籤「董建華2.0」,郭就掛了。

主持人詢問柯是否有什麼建議?柯文哲笑回,我們只出題目,不是幫他們寫答案,答案是他自己要寫的。

柯強調,自己和郭台銘見面的時候也講得很清楚,因為他在2014年曾經和民進黨合作過,對他們的打法很熟悉,第一步就是貼標籤,貼住就死了,民進黨一直想要抹紅他,但不是很牢,也沒有很成功。

談到「桃園三結義」破局,柯文哲表示,我們不是桃園三結義,只是剛好在桃園,如果不做任何動作,就是草包對上菜包,「芒果乾(亡國感)一定贏過發大財」,菜包最後會贏。

至於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近來建議韓國瑜也提反送中,柯文哲說,太晚了,有時候品牌比產品重要,你現在說反送中,但有辦法和旺中切割嗎?

柯直言,產品怎麼裝,品牌訂了就很難,所以不容易啦,之前看韓國瑜進中聯辦,又說「over my dead body」,他都會懷疑奇怪,這是同一個人嗎?

至於是否會和郭台銘合作?柯文哲表示,重點不是合作,而是他有沒有能力解決這些問題,如果無法回答,出來選也選不上,所以他要想辦法回答,不能說考題很難就說不要考了,也不能怪年輕人「芒果乾」,看到香港這樣子,大家會害怕啊,年輕人最後只好含淚、含恨投小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