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文PK賽》侯友宜:不要比量、要比做出成績

侯友宜今天下午出席108學年度第1學期私立幼兒園園長(主任)會議。(記者陳心瑜攝)

侯友宜今天下午出席108學年度第1學期私立幼兒園園長(主任)會議。(記者陳心瑜攝)

2019/08/19 16:15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直播亮出等身高的公文,回擊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批評,媒體詢問新北市長侯友宜每天批閱多少公文?侯友宜說,他的公文量不少,但不曉得有幾件,因為從來沒算過,而公文重點在於所呈現的事情、解決的問題以及方向是否正確,有些公文還要經過討論,不是市長說的算,因此不要比量,而是要比「把事情做出來」。

侯友宜今天下午出席108學年度第1學期私立幼兒園園長(主任)會議,受訪表示,尊重每個人的工作方式,最重要的是把成績做出來,民眾看的不是公文量多跟少,而是是否做出成績?有沒有做對事情?有沒有全力拚?

侯友宜表示,公文量不是重點,重點是如何透過公文快速反應問題、解決問題,新北市公文量一定是很多,但解決問題才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