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讚」柯粉惹情傷! 財經女神:你男朋友就不愛你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19/08/19 1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網路聲量呈負向成長,掀起一股網路「退讚潮」,柯文哲臉書粉絲頁自212萬高點跌至目前僅剩203萬個讚數,減少近10萬名粉絲。對此,「財經女神」胡采蘋今上午在臉書向柯粉表示「你男朋友真的沒有愛你」!

胡采蘋在文中表示,每次被問「你覺得我男朋友真的很愛我嗎?」其實,你如果平常不是疑心鬼,然後你又有這個疑問的話,「那你男朋友就是沒有很愛你,不用再問了」。

胡采蘋以「男朋友不愛你」向柯粉呼籲,同理,「一個政客東講西講,講到你搞不清楚他到底在豪小什麼,他就是在騙你啊孩子,你一定要去退讚,你還在幫他辯護的話,看看前一段那種傻女,那就是你現在的樣子,大家看了都受不了,你男朋友真的沒有愛你」。

「財經女神」胡采蘋今在臉書發文向柯粉表示「你男朋友不愛你」,呼籲大家一定要去退讚。(圖翻攝自Emmy Hu臉書)

「財經女神」胡采蘋今在臉書發文向柯粉表示「你男朋友不愛你」,呼籲大家一定要去退讚。(圖翻攝自Emmy Hu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