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韓會」結束 吳敦義:過幾天找郭台銘聊聊

「吳韓會」結束後,吳敦義受訪時表示過幾天要找郭台銘聊聊。(資料照,記者劉婉君)

「吳韓會」結束後,吳敦義受訪時表示過幾天要找郭台銘聊聊。(資料照,記者劉婉君)

2019/08/18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面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後,吳敦義受訪時表示,會再和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會晤,期望增進團結,強調這是目前唯一目標!

根據《ETtoday》報導,韓國瑜原本計畫在本月14日北上和吳敦義見面,但消息曝光後計畫告吹,而先前傳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合作破局,但郭辦今天又表示合作並未破局,近期會再約時間溝通,對此,韓國瑜不得不緊張起來,選在今天會面吳敦義,希望能搶在3人之前向黨喊話整合泛藍勢力。

韓國瑜約在晚間7點踏入國民黨中央黨部與吳敦義見面,雙方會談長約1小時,會後吳敦義接受媒體訪問時就表示過幾天會再與郭台銘聊聊,只先前雙方就有交換過意見,但吳敦義還是希望能夠當面溝通,「韓國瑜也蠻關心這個問題,希望能增進團結,這是唯一的目標。」

至於韓國瑜是否有希望透過吳敦義傳達什麼訊息給郭台銘?吳敦義表示不能說,「我要考慮雙方,甚至三方的立場」,「怎麼促進團結是我的目標,能不能達到,我現在不能講那麼滿,總是希望團結才能制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