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北上密會吳敦義 商討選戰分工

國民黨內知情人士今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結束新竹縣市的競選行程後,到台北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討論選戰分工等相關議題。圖為國民黨7月28日於板橋舉行全國代表大會,黨主席吳敦義(右)高舉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手,正式提名韓國瑜參選總統。(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內知情人士今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結束新竹縣市的競選行程後,到台北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討論選戰分工等相關議題。圖為國民黨7月28日於板橋舉行全國代表大會,黨主席吳敦義(右)高舉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手,正式提名韓國瑜參選總統。(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9/08/18 22:05

首次上稿 19:50
更新時間 22:05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內知情人士今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結束新竹縣市的競選行程後,到台北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討論選戰分工等相關議題。

知情人士指出,韓國瑜原訂8月14日晚上北上與吳敦義、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餐敘,商討選戰的分工及輔選運作,但是因為消息曝光,有大批媒體守候而取消,只能延期再做安排,今晚的會面只是完成14日未完成的事情。

知情人士表示,吳敦義昨日有南下台南、高雄,但未與韓國瑜見到面,而選戰分工及輔選運作極端重要,面對面談比較有效率,越快越好,算來算去,今晚就是最佳的時機。

韓國瑜今天在新竹縣市的行程只安排到傍晚,晚間並未安排公開行程,為防止「吳韓」會面再度被干擾,韓陣營幕僚對於韓國瑜是否有北上見吳敦義?在哪見面?都不願多談,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受訪時稱,不清楚韓國瑜的私人行程,韓是否與吳見面,並不知情。

會面1小時 吳韓與曾永權3人吃便當

吳敦義與韓國瑜今晚7時許在國民黨中央會面,會面時間約1小時,韓國瑜未受訪,吳敦義則在受訪時證實與韓會面,並表示會中還有曾永權3人一起吃便當,對於當前選舉交換意見,也鼓勵韓國瑜受AIT邀請到美國,會中同時也有些人事上的商量,韓國瑜拜託曾永權做他競選總部的總幹事,也感謝中央黨部借出寬敞空間做北辦。

吳敦義說,國民黨既然提出由韓國瑜代表爭取總統,當然要當選,一定盡全力,他也告訴韓國瑜準備規劃好讓15縣市長、19縣市議長,配合所有縣市黨部主委,包括很多藍軍志工團等也逐漸成立,聯合所有團結的力量結合起來,堅定支持國民黨。

吳敦義也指出,韓國瑜也很關心他將來會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至於是否將傳達韓的意見給郭?吳敦義則笑著說「這我不能講」,強調他有聽韓國瑜講了,還要思考一下,要考慮雙方甚至三方的立場。

將會郭台銘 吳敦義:韓國瑜也很關心

吳敦義也指出,他已經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跟郭台銘會面過幾次,也轉達過他的想法,但郭台銘還是希望跟他本人當面談,「我會好好思考」,怎麼促進團結?是他的目標,能不能達到,現在也不能講那麼滿,總是希望能夠團結才能致勝。

對於未來一週內是否能見到郭台銘?吳敦義說:「應該吧!」他強調,不會拖太久,明天就會告訴郭台銘適當的時間,如果郭台銘OK就決定。

此外,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始終不鬆口接新北競選總部主委,吳敦義表示尊重,因為當事人說尊重,「我當然也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