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秀下限!稱台南淹水不見陳其邁 網揭假照片:一定要告

有眼尖網友發現,該淹水地點為桃園,且為去年照片;而照片中男子在原圖中只是舉著竿子測試積水深度,根本沒有舉牌。粉專「只是堵藍」PO出相關新聞比對照片後,也痛批韓粉「又造謠抹黑了」。(擷取自「只是堵藍」)

有眼尖網友發現,該淹水地點為桃園,且為去年照片;而照片中男子在原圖中只是舉著竿子測試積水深度,根本沒有舉牌。粉專「只是堵藍」PO出相關新聞比對照片後,也痛批韓粉「又造謠抹黑了」。(擷取自「只是堵藍」)

2019/08/18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高雄淹水時,沒有第一時間出面勘災視察狀況,反而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馬上衝回高雄,引起議論;有韓粉為了「護主」,日前PO出一張淹水照片表示「台南淹水了,其邁在哪裡?」暗諷陳其邁。不過該照片馬上被發現是桃園去年淹水時所拍攝,大批網友紛紛痛批韓粉「造假來搞對立」。

一名韓粉日前在挺韓社團「韓國瑜後援會」發文PO出照片,只見一張男子穿著雨衣,站在淹到大腿根部的積水中,手舉「台南淹水了,其邁在哪裡」的照片。疑似暗諷陳其邁只關心高雄,卻不理台南。

不過立刻有眼尖網友發現,該淹水地點為桃園,且為去年拍攝的照片;而照片中男子在原圖中只是舉著竿子測試積水深度,根本沒有舉牌。粉專「只是堵藍」PO出相關新聞比對照片後,也痛批韓粉「又造謠抹黑了」。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可以直接把這些XXXX押入大牢了」、「太誇張,造假來搞對立,一定要告」、「一定要提告,否則變本加厲」、「提告,遏止歪風」、「學學王瑞德,告了,那些人就跪地求饒」、「台南市長跟其邁快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