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新竹市進香 韓國瑜高呼:用選票翻轉台灣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到新竹市金山寺祈福。(記者蔡彰盛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到新竹市金山寺祈福。(記者蔡彰盛攝)

2019/08/18 16:49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到新竹市金山寺、關帝廟與天公壇進香祈福,他呼籲,台灣人民以手上神聖的一票來翻轉台灣。

韓國瑜到金山寺時,一開始問廟埕廣場的群眾,是不是自發性來參加的?他說他可以從大家的眼神中看到充滿期待、內心希望未來會改變,他可以感受到人民的心急切地希望改變。

他說,這3年半蔡英文執政,台灣人民好多人過得好辛苦,民進黨已經忘記「莫忘世上苦人多」,有了權力跟著吃香喝辣,基層庶民過得多麼辛苦,總統、政黨、政治人物最高規格的目標,就是要國家安全、人民有錢,這三年半台灣人民吃盡了苦,現況是台灣危險、人民貧窮,兩岸關係越來越緊張,台灣民心越來越紊亂,人才大量出走,年輕人找不到好工作,被低薪困住,大企業害怕中美貿易大戰,中小企業怕銀行抽銀根,勞工一例一休慘叫連連,軍公教改革哀鴻遍野,農漁民生產過剩價格崩盤。

他說,這三年半台灣人民被整慘了,他呼籲大家把身上最後的武器拿出來,要改革政治,無論你身上有多少錢都沒有用,有多少房地產都沒有用,就是手中神聖的選票,來翻轉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