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潘恒旭臉書轟炸 楊秋興:被瘋狗咬、要反咬嗎?

遭潘恆旭接連批判,楊秋興在臉書回嗆,被瘋狗咬、要回咬牠嗎?(記者王榮祥翻攝)

遭潘恆旭接連批判,楊秋興在臉書回嗆,被瘋狗咬、要回咬牠嗎?(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8/18 10:2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遭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透過臉書連續轟炸,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在臉書回嗆,俗語道「被瘋狗咬一口,難道要反咬牠嗎?」,值此七月鬼節,真的是鬼人鬼話連篇!

楊秋興先前透過臉書批判高雄市長韓國瑜小三、酗酒是現在進行式?後又點名潘恒旭是未爆彈、已爆彈,直言韓國瑜政治獻金中支付給旭創意的兩千萬元可能有問題?應該對外說清楚。

潘恒旭對其說法強烈不滿,除捍衛聲譽、更透過臉書連續發文痛批楊秋興,酸他背骨仔,還加碼爆料楊秋興正積極爭取某新政黨不分區立委,並鼓勵他自創背骨黨自任黨主席,就不用這麼麻煩。

楊秋興昨晚向本報指出,真的不用跟這種角色計較太多,重點是那「兩千萬」一定要先說清楚,是否有洗錢疑慮?他知道高市議員已經向國稅局舉報,就等待調查釐清。

今早,楊秋興再透過臉書回嗆,俗語道「被瘋狗咬一口,難道要反咬牠嗎?」,值此七月鬼節,真的是鬼人鬼話連篇!

潘恒旭隨即回文,男不做楊秋興、女不為黃光芹,又嗆楊秋興前縣長,在打狗高雄都不敢跟他去三鳳宮發誓對賭了,你算什麼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