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敢去三鳳宮對賭?潘恒旭再嗆楊秋興「算什麼男人」

楊秋興指是潘恒旭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已爆彈,引發兩人之間激烈的口水仗。(資料照)

楊秋興指是潘恒旭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已爆彈,引發兩人之間激烈的口水仗。(資料照)

2019/08/18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楊秋興日前開砲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又指稱潘恒旭收2000萬元是已爆彈,引發兩人之間的口水仗,潘恒旭今(18日)早再度透過臉書開砲,稱楊不敢跟他去三鳳宮發誓對賭,怒嗆「你算什麼男人」。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與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之間的口水仗越演越烈,潘恒旭聲稱自己跟楊秋興根本沒見過面,對於楊的指控一概否認,酸網路搜尋楊秋興,第一個跳出「背骨仔」三個字在眼前,真的是剛好而已;楊秋興則反擊,指稱潘根本不知所云、也不值得回應,並隔空向他喊話,請快釐清2000萬元的爭議。

潘恒旭今早再度於臉書上連番開火,他先發文大酸「男不做楊秋興、女不為黃光芹」,接著又在位於三民區的三鳳宮打卡,直接點名楊秋興,叫囂「在打狗高雄,都不敢跟我去三鳳宮發誓對賭了」,怒批楊秋興「你算什麼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