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陣營詆毀污衊小英? 學者轟:張善政應該立即公開道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17日舉辦國政顧問團成軍記者會,總召張善政(右)在記者會上指出,要請總統蔡英文到關公與媽祖廟前發誓,確定不會打壓已經公開的百位顧問,那他才會把100位不願公布的顧問名單公布出來。(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17日舉辦國政顧問團成軍記者會,總召張善政(右)在記者會上指出,要請總統蔡英文到關公與媽祖廟前發誓,確定不會打壓已經公開的百位顧問,那他才會把100位不願公布的顧問名單公布出來。(記者簡榮豐攝)

2019/08/18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今日正式成軍,並公布百人顧問名單。擔任顧問團總召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在記者會上指出,要請總統蔡英文到關公與媽祖廟前發誓,確定不會打壓已經公開的百位顧問,那他才會把100位不願公布的顧問名單公布出來。對此,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痛批:「張善政應該立即公開道歉」!

徐世榮表示,學者是否願意擔任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乃是個人自由意願,若不願意公開名字也是自己的選擇,這怎麼會扯上蔡英文總統、及所謂的「打壓」呢?徐世榮痛批,張善政在毫無證據的情況下,就故意把蔡英文總統塑造成一位會刻意打壓異己的政治人物,非常不厚道,也實在是非常的不可取!而這是否也為「詆毀污衊」呢?

徐世榮質疑,張善政曾經擔任「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行政院院長,曾經掌握龐大的政治實權,若他今天的「打壓」之說可以成立,那是否也就代表他及國民黨過去在掌握權力時,曾經運用權勢來打壓異己呢?張善政是否應該先交代這個部分?

另外,徐世榮看過國政顧問團後也表示,名單中有許多位顧問都是現在或曾經在政治大學任教的學者,如趙健民院長、朱新民教授、江明修院長、成之約教授等,他們都是徐的前輩、同事及朋友,「我想告訴大家,我們在校內其實都知道對方的政治立場,但是我們都能夠彼此尊重,而不會因為彼此政治立場不同,就來打壓或排擠對方」。

最後,徐世榮說,政治本應是高尚的志業,學者也應該具有改革社會的道德勇氣,凡是願意挺身而出,不論他們是支持某一個政黨的候選人,都應該予以尊重。尤其是台灣已經已經被世界人權組織Freedom House評比為93分,成績相當的亮眼,於此情況下,在毫無任何證據下就公開攻擊蔡英文總統會打壓異己,這恐是刻意的污衊,建議張善政應該要立即公開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