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台妹台中開講 大秀國防、外交與內政成績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台中辣台妹開講,與英粉合影。(讀者提供)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台中辣台妹開講,與英粉合影。(讀者提供)

2019/08/17 19:44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台中舉行「辣台派開講」,介紹執政3年的國防、外交與內政成績,過程中左打市長盧秀燕,喊話「應該跟一個人說抱歉」,又出示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演講畫面,強調身後不是五星旗,而是中華民國國旗與美國國旗,「國旗是不用帶著常常戴著帽子上」,暗諷郭台銘。

蔡英文在台中辣台妹開講,交通部長林佳龍,立委黃國書、何欣純、張廖萬堅、林靜儀及市議員施志昌、邱素貞、江肇國及張玉嬿等人都到場聆聽,蔡英文強調,自己也曾住在台中豐原,但近來台中記憶越來越模糊,綠川、花博、大台中123都聽不到了,「但地方不做,中央還是會去做!」

蔡英文細數在美國演講、接見邦交國的駐聯合國大使,也談台美經貿、美國售台戰機,與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騎馬,都是國防與外交突破。她也談到,經濟成長重回四小龍之首,及台商回流、轉單效應,再度強調她不是執政第四年才拚內政,而是3年打地基,第4年展現成績,今年實施台灣最大規模的減稅、公共托育政策、調漲基本工資都「超級有感!」

小英之友會台中總會長李茂盛說,蔡英文呈現國防、外交表現,與亞太國國務卿一起騎馬,展現親和力,年輕人看到騎馬有新鮮感,展現「野生小英」的一面,也在諸多經濟議題,讓台灣2、30年重回四小龍之首,引以為傲,還有生育補助,讓有生小孩很有感。

李茂盛說,蔡英文與自由女神合影,成為現在香港反中事件的強烈對比,不論在經濟、國防外交和內政,均展現領導人的高度,不是在野批評的沒有政績。

蔡英文上台開講,指綠川改造是台中人驕傲,大台中123政見也沒人在講、在做,地方不做,中央仍會繼續做。(讀者提供)

蔡英文上台開講,指綠川改造是台中人驕傲,大台中123政見也沒人在講、在做,地方不做,中央仍會繼續做。(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