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政顧問團第一波百人 韓國瑜:另一百人不便掛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宣布國政顧問團,他指出,第一波的百人名單都是各領域最菁英的份子,這只是第一波名單,還有另外一百人由於職務在身,目前不便掛名。(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宣布國政顧問團,他指出,第一波的百人名單都是各領域最菁英的份子,這只是第一波名單,還有另外一百人由於職務在身,目前不便掛名。(記者簡榮豐攝)

2019/08/17 18:4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今天正式成軍,韓國瑜親臨現場致詞,說明國政顧問團成軍的目的與展望。他指出,第一波的百人名單都是各領域最菁英的份子,而且經總召集人張善政聯繫後驚覺,很多人都擔心台灣的未來,「不聯絡不知道,一聯絡嚇一跳」,大家憂心忡忡,而且事實上這只是第一波名單,還有另外一百人由於職務在身,目前不便掛名。

韓國瑜表示,他參選的目的是八個字,「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但回首過去三年半時間,蔡英文總統執政卻是一樣八個字,「台灣危險,人民貧窮」,而且情況愈來愈讓人擔心,不但國際空間打不開,兩岸關係緊張,內政也交出不及格的成績單,台灣社會各階層隱藏衝突,每一個環節、百工百業都在擔憂,蔡英文無法說服大家如何把台灣的貧窮、危險,扭轉為安全、有錢,蔡英文應該說清楚講明白,更重要的是說服長期支持民進黨的選民。

韓國瑜說,拜託大家不要再淪為口水戰,應該回到公共政策面,各參選人與團隊應該真正扎實的探討、辯論政策,不要淪為無聊的口水戰。

他說,所有傳統、大型選舉都會出白皮書,但往往出了白皮書後,秀才工作做完了,真正行動卻老是缺了一點,未來韓陣營除了要出政策白皮書,還要提出如何化為行動,與各行業做有機的結合,並化為未來新政府的重要政策方針,這才是他成立國政顧問團的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