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被拍到打麻將 柯文哲:被逮到就認錯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東森財經新聞台節目《楷道論政》專訪。(翻攝楷道論政直播網站)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東森財經新聞台節目《楷道論政》專訪。(翻攝楷道論政直播網站)

2019/08/17 16:04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峇里島被拍到打麻將照片曝光,韓怒控被國家機器監視。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被問到此事,他勸說,「被逮到你就說我錯了」,態度比事實重要,認錯就算了,了不起挨一棍。

今日播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東森財經新聞台節目《楷道論政》主持人張啟楷專訪。主持人問韓聲稱打麻將被拍是被國家機器監視,柯文哲說,民進黨作為執政黨還是有很多資源,他都相信,不是用國家資源,但有很多資源可以去整韓,不要說是國家機器、而是國家力量,還是有資源的。

柯文哲還說,像他去接觸誰誰,但很快的隔幾天對方就跟他說不方便、就跑掉了,現在選舉到了,錢砸下去還是有效的,就像他之前找前考選部長林嘉誠寫國政白皮書,林一開始也很高興,後來說人家都在找他讓他壓力很大不能掛名。

主持人問,韓國瑜稱他上任沒打過麻將卻被拍到,是品德問題還是在說謊?對此柯文哲說,這跟他講「都(指他曾說總統蔡英文旁邊的每個人都貪汙)」是一樣的,從沒有、從來沒有,這種話政治人物少講,他認為被逮到你就說我錯了,態度比事實重要,韓認錯就算了,了不起挨一棍,越拗人家越討厭。

柯文哲也說,韓國瑜以前講太滿了,被逮到就認帳挨一棍,他笑說他也常常挨一棍,還在補說我沒有打,這一定是扣分的。

主持人與節目來賓也問知不知道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打麻將?柯文哲說,這個差不多啦!市府持有北農23%股份,北農算半官方單位,沒管這麼嚴,但韓跟菜農喝酒、打麻將是意料中的事,韓以前職業就是這樣。來賓追問當高雄市長還可以這樣嗎?柯則說,偶一為之是可以啦。

柯文哲提到,先前他曾南下高雄,韓就刻意不見他,但他認為這沒什麼,他的幕僚有打電話,一、兩次不要就算了,他的態度是無所謂,不見就算了,也沒有任何簡訊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