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丹曝「中共最後只有靠軍管」 感嘆竟還有人「唱讚歌」

中國民運人士王丹。(資料照)

中國民運人士王丹。(資料照)

2019/08/17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事件引起全球關注,日前萬名中國武警集結於深圳,練兵畫面曝光後再次震驚世人。對此,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今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越統治,越無法管治,最後只有靠軍管」,不禁令他感嘆,很多人不看這些事實,竟還「天天唱讚歌」。

王丹在文中指出,「僅僅一個彈丸之地的香港,中共用了22年的時間,不僅沒搞定,還弄得自己很被動,維吾爾地區也是一樣,『越統治,越無法管治,最後只有靠軍管』」。

王丹提及,「中共,因為自己的僵化,其實非常無能,要不然香港和新疆,不會變成今天這樣」。話鋒一轉,王丹也批評,「可是就是很多人,閉眼不看這些事實,天天在那邊唱讚歌,認為中共多麼厲害,多麼『精緻的極權主義』」。

文末,王丹也直言,「不到中共崩潰的那一天,這些人都會嘴硬的,吃藥都沒用,就隨便他們吧」。

王丹在臉書發文,感嘆竟還有人天天對中共「唱讚歌」。(圖翻攝自王丹網站臉書)

王丹在臉書發文,感嘆竟還有人天天對中共「唱讚歌」。(圖翻攝自王丹網站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