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家人接連爆韓國瑜醜聞 他質疑藍營有「換韓黑計畫」

王定宇質疑,韓國瑜被自家人接二連三爆出醜聞,疑似有換韓黑計畫。(資料照)

王定宇質疑,韓國瑜被自家人接二連三爆出醜聞,疑似有換韓黑計畫。(資料照)

2019/08/16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16)日下午明講說,潘恒旭就是未爆彈,言下之意是韓國瑜政治獻金支出項目中,有2000萬元給潘恒旭當時任職的「旭創意有限公司」,遭潘恒旭否認;立委王定宇質疑,韓國瑜醜聞被自家人接連爆出,國民黨內部是否有「換韓黑計畫」。

高雄市長韓國瑜問題接二連三爆出,楊秋興12日在臉書爆料指「韓國瑜還有更大的未爆彈,北農時期採購案、選舉undertable(檯面下)的捐款、會計師簽證的選舉經費,內行人都很清楚,監察院申報單據都已握在民進黨手中,單據申報都確實嗎?這可能還是刑事責任呢?」

楊秋興今點名「潘恒旭就是未爆彈,潘的2千萬就是未爆彈,選舉經費已經送到監察院,這些你沒辦法更改,民進黨都可以掌控」,楊所指的是韓國瑜政治獻金支出項目中,有2000萬元給潘恒旭當時任職的「旭創意有限公司」;潘恒旭回應「絕對沒有問題」,且稱經費是用於之前選舉的藝人通告卡司費用,以及媒體專案花費、電視廣告製作、拍攝 、託播等。

立委王定宇對此在臉書表示,潘恒旭疑似涉及洗錢,而這就是國民黨現任半年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目前6個月的任期內爆出的其中一項疑雲,「一棒接一棒爆料的都是國民黨自己人」,且楊秋興退黨後還與馬英九通過電話,王質疑,「國民黨幕後有人在推動換韓黑計畫嗎?」

王定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