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公文大賽》韓國瑜每天批10份公文 鄭文燦:我1個月批1千份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他每個月要批的公文將近一千份。(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他每個月要批的公文將近一千份。(記者周敏鴻攝)

2019/08/16 12: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每天批10份公文,被外界狂轟,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被問到批公文的問題時,他隻字不提韓國瑜,只強調他自己每個月要批的公文將近1000份。

鄭文燦上午前往桃園市政府消防局主持「桃園市科技防災2.0暨嘉里大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消防人命救援器材捐贈典禮」,被媒體問到批公文一事,他說,重要的政策、預算、人事,是需要經過市長同意、或市長授權的人員才能核定,他一週平均225份公文、1個月將近1000份,若還有特殊指示,而有某些類型的公文需要經過市長同意,公文量還會稍微增加一點。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