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配、柯郭配?財經女神嗆「全都柯陣營在放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主持人黃暐瀚專訪。(POP撞新聞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主持人黃暐瀚專訪。(POP撞新聞提供)

2019/08/16 14: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剩不到半年,日前傳出郭柯王即將會面,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選備受矚目。柯文哲接受電台專訪節目時自爆,郭台銘要他做副手兼閣揆。對此,「美女財經專家」胡采蘋今日在臉書上批評,全部的消息就只是柯陣營在「放話」。

胡采蘋指出,郭台銘對於選總統越來越沒意念,反觀是柯文哲只想要郭台銘的金源挹注。胡采蘋批評柯文哲從一開始的「柯郭配」、「柯郭配」,講到接下來行政院長、國政顧問團團長,最後只剩下台灣民眾黨黨主席一職,甚至還被蔣渭水家屬唾棄。

胡采蘋斷言,柯文哲一定會出征2020總統大位,因為他就是要蔡英文選不上,並暗批柯文哲此舉與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掛勾。胡采蘋最後要大家快點「退讚」,並大膽猜測,柯文哲宣佈選總統的那日,就是其民調的崩潰日。

柯文哲昨日(15)接受電台主持人黃暐瀚的專訪,表示拒絕「郭柯配」,並爆料郭台銘曾要求他做其副手,甚至兼任行政院長。

財經專家胡采蘋常在社群評論時事。(圖:翻攝自臉書)

財經專家胡采蘋常在社群評論時事。(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