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Bike失敗收場 柯文哲稱「國人水準未到」 自認預測錯誤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19/08/14 2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oBike2017年在台北正式試營運,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曾發下豪語能將YouBike消滅,沒想到僅過2年,oBike就已失敗收場,正式走入歷史,而日前柯文哲日前出席論壇則表示oBike的失敗是因「國人的水準還沒到使用Obike的水準。」

綜合媒體報導,oBike過去在台灣屢屢發生爭議,尤其「亂停」的問題更是氾濫,但柯文哲則曾認為「YouBike一定會被oBike消滅」,全因oBike比YouBike還方便自由,但後來卻已失敗收場,並被視為棄置車處理、拖吊。

而根據《環境資訊中心》報導,日前柯文哲參加「2019台北願景發展論壇」時,談台北市的循環經濟使用,並規劃台北未來願景,將可能從U-bike進一步發展U-Moto、U-Car、U-Parking,談到過去失敗收場的oBike時,則自認預測錯誤,因為「國人的水準足以使用U-Bike,但還沒到使用Obike的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