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呼籲韓粉理性? 韓國瑜又推給1450:我鼓勵你們報警

韓國瑜說,若有人覺得不愉快,「我鼓勵你們報警,因為太多這些是拿錢辦事的」。(資料照)

韓國瑜說,若有人覺得不愉快,「我鼓勵你們報警,因為太多這些是拿錢辦事的」。(資料照)

2019/08/14 2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有一群死忠「韓粉」,不過不少韓粉卻到處攻擊、霸凌他人,甚至不少親藍人士也深受其害。對此,韓國瑜在今(14)日播出的網路專訪節目中,再次稱這些韓粉是「1450」、「網軍」。他說,若有人覺得不愉快,「我鼓勵你們報警,因為太多這些是拿錢辦事的」。

網路節目「琳惟不亂」今天播出韓國瑜接受藝人沈玉琳、詹惟中專訪內容。沈玉琳說,「粉」通常就是比較不理性的,凝聚力特別強,有人批評市長,可能就會引起韓粉較大反應,攻擊力較強,「這可能也是要呼籲大家一下」?

對此,韓國瑜則說,資深媒體人李艷秋遭網路攻擊時,他立刻打電話給李濤解釋「我不可能發動這些」,而李濤也回答,從來沒看過這麼下流的文字,名義是支持韓國瑜,卻在罵李艷秋,李濤說,他一看就懂是「1450網軍」!網軍假扮韓國瑜的粉,然後開始攻擊,「造成我的敵人滿天都是」!

韓國瑜說,真實世界支持韓國瑜的人,一定要拜託尊重我的「愛與包容」,另外有一些黑的,所有的人覺得不愉快的,「立刻報警,立刻報警這最快嘛,我鼓勵你們報警」。韓國瑜也說,「因為太多這些是拿錢辦事的,我沒有辦法一個人去面對這麼多,就直接報警,請警察介入調查,我覺得這最快」。

影音請見:

《Yahoo網路節目-琳惟不亂》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