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光死! 韓國瑜臨時取消今晚北上見吳敦義

韓國瑜今晚將北上與吳敦義會面,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將作陪。(資料照)

韓國瑜今晚將北上與吳敦義會面,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將作陪。(資料照)

2019/08/14 18:57

首次上稿 13:02
更新時間 18:5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就在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頻遭黨內與黨外爆料私德問題,以及民調出現止步不前的局面之際,韓國瑜今晚原訂北上與吳敦義會面,但因消息外洩,吳韓會臨時取消。

據悉,吳、韓原訂今晚7點在台北市驥園川菜餐廳會面,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將作陪,雙方就大議題交換意見。

黨內人士表示,此時吳、韓見面十分合理,兩人總該談談未來組織選戰要如何打,韓國瑜應會當面向吳敦義提出需求,吳敦義也要讓韓國瑜了解黨中央究竟可以幫忙到什麼程度。但這場吳韓會最終卻「見光死」。據了解,吳敦義17日會到高雄日月禪寺,屆時兩人應該會碰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